男子将女同学骗至酒店借钱不成后杀人灭口

2013年08月29日08:59  东方网 微博

  东方网8月29日消息:据《劳动报》报道,为求财,男子将一起学车的女伴骗至酒店,借钱不成后实施抢劫,唯恐事情败露又杀人灭口抛尸荒野,并向被害人家属索要赎金制造绑架假象。近日,上海一中院就该起恶性抢劫、杀人案件作出一审宣判,判处该男子死刑。

  40出头的梁南(化名),在上海开了一家广告公司,欠了不少外债。一天,他打起了同在驾校学车的同学冯亦(化名)的主意。2012年11月底,梁南以自己一个不常用的手机号码联系冯亦,称想约驾校师傅和同学碰头吃饭,冯亦同意了。12月2日中午,梁南驾车接了冯亦,并给了她一杯事先加好安眠药的咖啡。

  开车至上海郊区某度假酒店后,梁南开了房间。梁南提出借钱,冯亦推称自己没有多余的钱。晚上6点左右,冯亦看没有其他人赴约,就提出要离开。

  梁南见状,用绳子绑住冯亦双手双脚,用毛巾堵住嘴,从其包中翻出5张银行卡,并恐吓她说出了密码,最后用枕头蒙住冯亦面部致其窒息而死。随后,梁南驾车离开酒店,从多家银行取走冯亦卡中钱后,回到酒店房间,用事先准备好的床单将尸体包裹好抱至车子后备箱。5日凌晨,驱车将裸露下身的尸体到浙江山区,而后梁南用冯亦手机给她父亲发短信敲诈,冯父随即报警。

(编辑:SN034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北京警方:薛蛮子涉多次嫖娼及聚众淫乱
  • 体育欧冠-AC米兰4-1晋级 李娜晋级美网32强
  • 娱乐李天一案开庭梦鸽现身 被告:有嫖娼成分
  • 财经外资药售价远高国外:成本几十元卖5500元
  • 科技导航App免费时代:百度搅局 高德跟进
  • 博客兰和律师:从未恐吓过李天一案受害人
  • 读书专机机长揭秘: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
  • 教育“95后”大学新生最担心人际关系